close
今天去吃遲到了的大餐

本來是想去"淡藍天空"的  竟然沒開ㄝ..

所以就換了上次吃過還不賴的義大利麵啦~~

這次的座位在上次的座位旁邊 一樣是靠窗的




這是我的"鳥食"水果優格沙拉  因為我的食慾最近實在太差了..

不過玉米濃湯很棒唷~有可以加到湯裡的麵包 讚!




這個是店裡送的雞塊&薯條 倒是挺不錯的~很好吃!!




很不錯吃的"茄汁肉醬義大利麵"  因為我不愛cheese的味道

所以這道推薦給不敢吃cheese味很重的人囉~~


甜點~一堆蛋糕

今天很幸運~店裡提供了好多種類的蛋糕 只可惜我沒那麼好口福 吃不下啦~~

中間的巧克力蛋糕很棒~裡頭有包藍莓的果醬 還吃得到果粒的感覺 

藍莓的酸 恰好中和了巧克力的甜 對於不愛吃太甜的我 很適合



再來是很好吃的抹茶凍 上面我還淋上了芒果果醬

其實單吃也很好吃 加上了芒果醬 有種說不出的特別感覺~

不會不合味 挺好吃的 很奇妙的組合~

不愛吃太甜的人 我覺得就單吃抹茶凍就好了~



上次去吃ㄧ直都沒時間寫我的美食地圖

所以這次先大概寫一寫囉~有時間再寫完整一點的!



話說某人ㄚ  禮物跟大餐都遲到囉

真可惡! 看在defense&稱讚我今天很漂亮的份上 先原諒你囉 哈哈哈~~

禮物我很喜歡~謝謝囉!

要加油喔~!順利通過defense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